42歲張繼聰重返樂壇 當自己係新人:中年人都應該要有火 (14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張繼聰(Louis)繼前年7月發布單曲《David Harleyson》後,今天42歲生日的他,推出新歌《末日先鋒》。Louis計劃於今年發布一系列新歌,更會於4月舉行演唱會,《末》作為頭炮,是一首Upbeat又帶Punk味道的作品,以電影《Mad Max》系列的狂野精神為背景,由Louis唱出在人生的中場,仍保持瘋狂的心,將「瘋狂」化為力量,繼續「有火」地面對人生路上的各種事情。

為該歌填詞的小克,更以本曲寄語新一代的音樂人,不妨瘋癲一點、放肆一點,燃燒內心的創作火焰。

Louis笑言今次是抱著輕鬆又享受的心態再次加入樂壇,將自己當成新人。他曾經想過專心一意當演員,但近年的心態轉變,找到題材適合現在這個年紀的心態去寫,於是又有了「復出樂壇」想法,而今次《末》同樣是一首充滿活力歌曲,他希望樂迷能在這3分幾鐘內得到娛樂,畢竟大家面對疫情日子已久,盼以音樂為大家打氣,帶來能量。

他說:「這首歌有『復古』風格,與我們這些『Vintage』歌手的年紀較為配合,我認為中年人不一定要有中年危機,或是感到疑惑、乏力,中年人都應該要有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