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連踩28小時通頂拍廣告 預告農曆年豪派6位數利市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踏入2022年,繼續廣告不斷無停手。七師傅化身七「鮮」羽,跟兩位米線店的店長穿上傳統漁民造型服飾,拍攝宣傳海報。七師傅身穿紅噹噹小鳳仙裝示人,並換上髮髻,造型充滿新鮮感。

七師傅自去年的綜藝節目爆紅後,成為商演界寵兒,加上忙於拍攝新賀年節目《七福星》,工作檔期排到滿滿。為遷就七師傅檔期,廣告拍攝在凌晨3時進行,並於早上7時完成,七師傅犧牲休息時間,兼馬拉松式工作了28小時,拍攝時連攝影師也讚她是女超人呢!

七師傅連踩28小時馬拉松式工作,破了她入行以來最長開工時間,她化妝等埋位時,即閉目養神小休,但在鏡頭前即精力十足。七師傅表示享受工作:「師傅除了愛你,也愛工作,當工作機遇來找你時要把握,平時做開運動,養生多年,加上我年紀後生,大家不用擔心師傅。」

完成拍攝後,七師傅相當識做,向20多名工作人員大派利市,她說:「很感激整個製作團隊遷就我,就算凌晨也肯開工,希望大家利利市市。新年快到,我預備了6位數字利市,最緊要虎年行大運,小小心意、師傅愛你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