煲劇抗疫|韓星李瑞鎮入行23年首拍喜劇 「犧牲色相」禿頭演出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疫情嚴峻,晚市禁堂食﹑健身中心﹑美容院及戲院暫時全關,市民選擇留家煲劇過日辰,而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精選「一月宅家煲劇大全」。

由Rain﹑金汎﹑Uie及孫娜恩合演的《Ghost Doctor》,上周首播後反應不錯,Rain相隔3年回歸電視,備受劇迷和影評人關注,而Rain的喜劇演技為他贏得掌聲。

另外,改編自張奉洙同名網漫,醫療喜劇《內科朴院長》講述夢想成為有錢名醫的新手院長朴院長(李瑞鎮飾),雖然想盡辦法讓門庭冷落的診所轉虧為盈,卻再次經歷殘酷現實的搞笑故事。

出道23年、人稱「美大哥」的李瑞鎮多數飾演專業人士,如他近年先後在《圈套》和《Times》中扮演主播和總統候選人等,自劇組宣布他將演出「禿頭朴院長」一角,惹網民熱議。

談到劇中破格造型,李瑞鎮透露這是他入行以來,首度挑戰喜劇,笑言不介意「犧牲色相」:「我是一個演員,這種妝容和變身,對我來說並不是有難度事情。記得第一次以這個地中海造型出現時,現場工作人員都笑了;拍禿頭戲時,大家還在現場歡呼,我覺得很滿足!」《內》將在1月14日在「黃Viu」上架。

此外,由21歲的濱邊美波主演的全新懸疑醫療日劇《Doctor White》,講述雪村白夜(濱邊美波飾)一天突然在公園暈倒後失憶,身分成疑的她擁有豐富醫療知識,堪稱謎樣天才醫者,該劇將圍繞白夜糾正誤診、救助病人的故事。

21歲的濱邊美波人氣急升,去年連續主演夏季及秋季日劇,近日不少日本網民指她接新垣結衣棒,可見濱邊美波號召力和受寵程度。《Doctor White》是她首度獨挑大樑主演劇集,1月17日「黃Viu」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