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斥王力宏帶陌生男硬闖屋企 子女期待見爸爸變嚇到喊 (00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由去年12月17日糾纏至12月23日,李靚蕾公開指控王力宏召妓、出軌,到王力宏公開道歉並處理物業財產,李靚蕾於23日在社交平台發文並留言:「希望這封信,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劃下一個句點,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。」

兩人暫時休戰一段時間,直至王力宏完成隔離,於1月9日返李靚蕾與三子女的寓所「吾疆」探望。不過,昨晚(11日)李靚蕾再次在社交平台發放3000多字的長文,說:「沉默了三周,每天除了層出不窮,千奇百怪的消息,真正需要面對的是我和孩子的人身安全問題和精神虐待。原來台面上的道歉,不是真心的道歉,只是用來暫時平息輿論和讓我願意點到為止,既往不咎的手段。」李靚蕾指王力宏在隔離後帶著三個陌生男子回到家中,其中更是她透過監視器看到他是躲著的,令她感到毛骨悚然 ; 她亦公開了有關畫面。

李靚蕾提到孩子一直渴望父親回家,王力宏提出有兩工作人員同行,李靚蕾認為跟孩子相處應該有私隱,不需要任何人到家監看而且家中只有她跟三個孩子,她有安全疑慮而拒絕要求。結果王力宏未理會她的反對強勢帶著兩個男人按門鈴,並要求關掉監控才肯進門。她說:「你(王力宏)原本打算拿鑰匙要直接闖進來,一直用力搖門,還好我們有鎖門,不然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!」而三個孩子們目睹這一切被嚇哭,李靚蕾也是手抖到整晚停不下來,她斥王力宏:「你明明知道做這樣的事情會造成在孩子面前有正面衝突,為什麼還要這麼做?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 我不敢想像,太可怕了。」她稱發現一個身心不健全的爸爸比缺席的爸爸更可怕。

早前有王力宏的工作人員「爆料」指王力宏覺得李靚蕾很偏激、心理有些問題,怕她帶著孩子做過激舉動。李靚蕾回應自己身心健康,又透露王力宏身邊一個親近的工作人員是有前科的,對方近日曾試圖約她見面。她鄭重聲明:「我身心健康,還有三個這麼小的孩子,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劃,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。如果我生什麼事,絕對不會是自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