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楨怡疑爆三角戀 周子揚認拍拖 女方稱只是朋友關係 (13:1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2020年港姐亞軍陳楨怡被爆疑「一腳踏兩船」,近月在內地拍劇的陳楨怡有位圈外男友,即是戴祖儀的舊愛Andy,不過有報道指陳楨怡爆出疑似三角關係,她跟何天兒的前男友周子揚,發展地下情近年半,周子揚還曾向她求婚,但報道指陳楨怡因剛開始演藝事業,而拒絕男方求婚,2人發展地下情。

周子揚向傳媒承認跟陳楨怡拍拖,又表示女方已告訴他,她和Andy已分手。然而陳楨怡則向傳媒表示和周子揚只是朋友關係,令這段疑似三角關係更耐人尋味。

之後,周子揚再次接受傳媒訪問,對於陳楨怡堅稱跟他只是朋友,周子揚解釋因兩人現時在嘈交,之前大家都很甜蜜,感情亦穩定;他更向傳媒展示跟陳楨怡的對話截圖,見到他們以「BB」互相稱呼對方,又有女方43吋長腿的照片,力證彼此關係。周子揚又表示不清楚陳楨怡是否跟Andy分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