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拍廣告 鄭欣宜想七仙羽幫手催旺桃花 (21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與鄭欣宜最近齊齊為米線店拍廣告,七師傅以紅噹噹旗袍打扮配春麗頭,欣宜則一身青春打扮,同樣搶鏡。原來二人並非首次合作,欣宜早前有份參與七師傅主持的ViuTV賀年節目《七福星》,七師傅笑言:「節目內容要保密,當然有給她今年運程的意見。剛見到欣宜,我立即恭喜她在叱咤頒獎禮連拎兩個大獎,欣宜相當謙虛,說是拍完節目沾了『師傅愛你』旺氣,要多謝我,請我食飯。我一向好欣賞欣宜,真的由細睇她大,見她在台上感言有笑有淚,我都鼓勵她,大家都是有經歷、身經百戰的人,所以做好自己就有收成,真金不怕洪爐火。」七師傅更表示:「你看與我一起工作的人幾旺,下世老公軒公(張敬軒)與欣宜都是《七福星》的嘉賓,二人都拎了金獎。」

欣宜也讚七師傅旺氣迫人,要再向對方指點,「新一年事業順利外,師傅猛笑要不要幫我添一點桃花,我同師傅講桃花要,要好多,因為做這一行桃花就是人緣,至於姻緣的桃花就隨緣了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七仙羽 七師傅 鄭欣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