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好聲音2021》全國5強賀三加盟寶麗金 譚詠麟拍片祝賀邀合作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環球音樂中國旗下廠牌寶麗金唱片(PolyGram Records)宣布簽約《中國好聲音2021》全國5強選手賀三,並同步推出她的個人首支單曲《Party No.3三派對》。

賀三參加《中國好聲音2021》時,展現超強的演唱功底,舞台演繹能力成熟,還有多元化的歌曲原創與改編能力。她加入導師李克勤的戰隊後,被稱為「戰隊最強學員」,最終成功晉級全國5強。賀三獲寶麗金A&R總監周初晨的關注和邀請,成為寶麗金唱片去年8月在中國內地重啟以來首位簽約的藝人。

《Party No.3三派對》對賀三是全新嘗試,從酷帥女孩化身鬼馬又自信的派對女孩,展示百變與可塑性。作為寶麗金唱片在內地簽約的首位新人歌手,賀三立刻成為寶麗金「團寵」,眾多香港樂壇前輩包括譚詠麟、鍾鎮濤、王馨平、湯寶如、區瑞強、陳曉東等,紛紛錄製視頻為「寶記」新人送上祝福。譚詠麟更力邀賀三參與他的新歌和聲錄製,並出演MV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