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鍾卓穎Alice簽ViuTV 組「女版ERROR」? (13:3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ViuTV新女團COLLAR昨天(12日)正式出道,8位成員包括隊長Gao(沈貞巧)﹑Marf(邱彥彤)﹑Day(許軼)﹑So Ching(蘇芷晴)﹑Candy(王家晴)﹑WINKA(陳泳伽)﹑Ivy(蘇雅琳)和芯駖。

不過《全民造星IV》曾捧出不少女生,包括未能躋身20強的Ash(鍾卓穎)及Sica(何洛瑤),20強參賽者Yoyo(葛綽瑤)﹑Alice(許寶恆)﹑Win Win(楊安妮),這5位落選者被發現在Ig更改個人資料,當中Ash和Alice更標明是ViuTV藝人,2人早前分別爆緋聞,已離婚的Ash被拍到跟新人王張天賦(MC)行超級市場;Alice則曾被指介入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和圈外女友Kelly的戀情。

另外,未能成為COLLAR其中一員的Alice,昨天(12日)在Ig貼相並留言:「yeah,鬆一口氣lu,錫返大家,白兔糖們唔好失望啦﹗我愛大家。」Alice在Ig限時動態只轉貼了Ivy﹑WINKA及Gao的官方照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