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感謝「前夫」力撐:希望你老婆有日鍾意睇我哋表演 (15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ViuTV全新女團COLLAR昨天(12日)正式出道,有男粉絲在facebook專頁「前夫反擊戰」留言吐苦水,他表示只在Ig直播留言「Candy」(王家晴),卻被老婆撞個正着,夫妻2人在WhatsApp掀罵戰,「前夫」將對話截圖放上專頁,惹來其他「前夫」熱議,他們都力撐要振夫綱,指其實一個追MIRROR、一個追COLLAR絕無問題,該「前夫」說希望Candy能看到這篇內容,又稱由第一回合開始已經支持她。

Candy今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這位「前夫」的截圖,並留言:「多謝你嘅支持呀,希望老婆有一日都會鍾意睇我哋嘅Live同表演。」

演員張建聲前晚亦加入了「前夫反擊戰」這個專頁,並表示自己是Win Win(楊安妮)粉絲「Win粉」,張建聲留言:「君子報仇 十年未晚 起頭呀,各位兄弟,成個男人返晒嚟。」他的發文有逾5600個Like。

相關新聞:《造星IV》鍾卓穎Alice簽ViuTV 組「女版ERROR」?

相關新聞:COLLAR Ig粉絲逾20萬 「前夫」鍾情Candy 掀醋妻妒火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