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挈收視上升︱李政宰亮相《劉在街頭》 爆里安納度搭訕 (18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《魷魚遊戲》韓星李政宰昨晚亮相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《劉在街頭》,他表示此行並非為宣傳《魷魚遊戲》,而是報答支持該劇的觀眾。談到早前出席美國活動時,遇見《千萬別抬頭》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,大爆對方主動跟他搭訕並要求合照,里安納度自稱看罷《魷魚遊戲》,「他說得很仔細,不像是客套說話」,主持劉在錫追問李政宰能以英文跟對方交談嗎?後者笑言有翻譯員在場。

被問到有外國傳媒形容李政宰是「年度新星」,他說有關報道刊登後,很多朋友也取笑他是「新星」。不過,他在美國的確感受到人氣高企,「入境處職員認出我、酒店工作人員也認得我,雖然說不出我的名字,但會稱呼我做456號」。

今集《劉在街頭》多得李政宰助陣,帶挈節目收視由上集4.8%升至5.7%,最高瞬間更達9%。香港觀眾可於Now TV頻道155收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