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李日朗簽約無綫 林熹瞳曾小產留陰影:依家飲食好小心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李日朗(Don)與林熹瞳(Rachel)今天出席鐘表店開幕活動,2人相識多年,最近不約而同簽約無綫,Don笑說:「我們很久沒見,大家沒有談工作,竟然同日簽約,並且在搭𨋢時碰面。」

Rachel表示以往拍電影、做編劇為主,今年重新出發,可體驗拍無綫劇,與丈夫亦有生育計劃,「現在調理身體中,等拍完《法言人》會再嘗試造人」。

她坦言之前曾小產,留下少許陰影:「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,我曾經懷疑上次食餃子有木耳,引致『流啡』,現在飲食好小心,怕了食餃子,幸好最近拍劇好開心,分散了不開心的事。」

Don表示北上發展多年,今年想轉變模式,留港工作跟家人多相處,作為踏入40歲的新開始,「我到了一個男人關口,想安定下來,之前10幾年拍戲講普通話,現在想用廣東話演戲,給父母有個交代。以前在內地工作,與父母1年才見一次,好掛住他們」。問到是否打算成家立室?他笑言:「沒有那麼快,現在掙錢花在進修上,正修讀調製香水課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