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德斌一人分飾兩角 孖七仙羽談情 阿正獲讚似君如詹瑞文混合體 (20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3日

七仙羽(七師傅)、黃德斌及憑《膠戰S2》而人氣急升的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,日前為米線店拍攝廣告。廣告中,阿正飾演的「八師傅」八仙,正是七師傅的孖生姊妹,她以一身七師傅打扮的Master Eight造型,睇中有型送餐專員黃德斌,為了留住對方邊吃米線,邊分享愛情故事。

3人在廣告中甚有發揮,七師傅獻出第一次拍談情戲分,她與黃德斌分別飾演富家女與賣魚佬的故事。七師傅戴起眼鏡做四眼妹,穿起格仔恤衫牛仔褲減齡造型,表達情竇初開感覺,七師傅笑言:「我第一次拍談情戲,好開心可以同男神德斌合作,大家好似回到電影《阿飛正傳》的拍拖情懷,氣氛好浪漫,但又有喜感。作為拍戲的新人,好多謝有德斌帶我入戲,我們用半小時培養感情,練跳舞,還有牀戲已相當心足。我更向導演提議2人情深對望,擺出『師傅愛你』的心心甫士,為了這個鏡頭我們NG了幾次,我更開玩笑想導演加接吻戲自肥。」

黃德斌今次一人分飾兩角,與七師傅拍談情戲,以及飾演有型送餐專員,他笑言:「今次拍這個廣告好有艷福,可以同七師傅談情,又要給八師傅搭訕,不過就要加入不少喜劇感。七師傅拍戲好有喜感,我亦用了KK大叔這類誇張少少的演繹方式,令大家都爆笑,整個拍攝都充滿歡樂氣氛,對住阿正做的八師傅,她的誇張演繹,有點似吳君如加詹瑞文的混合體,十分搞笑。」

阿正除飾演八師傅外,更要為七師傅聲演,她表示:「為了演繹好八師傅這個角色,我看了她的節目好多次,要學她的仙氣打扮,同模仿她的『譚仔話』,自己都忍不住笑,希望導演收貨,亦希望不是醜化了師傅,皆因她的仙氣與喜感都是她獨有,無人可以代替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