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跟After Class各自發光不比較 未有分薄師兄MIRROR資源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4日

ViuTV女團COLLAR出道後氣勢強勁,官方Instagram目前有逾23萬追蹤人數,新歌《Call My Name!》MV首播24小時逾65萬點擊次數,聲勢被指蓋過聲夢女團After Class。

COLLAR今日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邱彥筒(Marf)認為COLLAR與After Class目標一致,都想為香港樂壇出力。她覺得每個藝人或團隊都要互相尊重,創作或理念都是獨特,不會視After Class為競爭對手,大家做的事及形象不同,各自發光。

對於剛出道捲入涉抄風波,被指出道歌《Call My Name!》有韓國組合Stray Kids作品的影子、海報跟韓國組合NCT的專輯《RESONANCE》相若、與韓國人氣男團EXO的造型照激似。許軼(Day)為背後團隊抱不平:「他們花很多心機構思,希望大家不要話抄襲。」隊長沈貞巧(Gao)對新歌獲那麼多人支持感意外,對COLLAR打了強心針。

有鏡粉不滿ViuTV力谷COLLAR而冷待MIRROR,Gao相信公司不會是資源全花在女團,她指師兄MIRROR是開荒牛,幫她們開好好的路,才令她們受關注。Marf指大家欣賞MIRROR,亦可以欣賞COLLAR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