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肥仔溫情新歌令人動容 純情193回味Puppy love (00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5日

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與193(郭家駿)昨日(1月14日)32歲生日,他們分別推出新歌,前者邀影后鮑起靜助陣拍《Dear Mama》,MV說親情令人感動。193邀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為《再次Puppy Love》MV擔任女主角。兩首新歌的MV昨晚在YouTube上架,肥仔的《Dear Mama》上架3小時的點播次數逾3.6萬,而193的《再次Puppy Love》上架2小時的點播次數逾2.6萬,兩首歌截然不同風格亦各有支持者。

《Dear Mama》的介紹:「Fatboy 面對過好多離別 想珍惜家人唔好畀自己有任何後悔 但男人老狗好少會就咁同屋企人面對面講出心底話 所以憑歌寄意」MV中鮑姐主要跟小演員做對手戲,肥仔在追憶中動真感情,最後一幕鮑姐給哭泣的肥仔摸頭安慰令人動容。

《再次Puppy Love》有193的學生哥Look,追女仔、踏單車、打籃球,回到少年十五二十時。歌曲介紹:「Puppy love即青少年時期最懵懂又最純真的戀愛,成長後可一不可再?《再次Puppy love》MV故事主角阿三是個呆滯文青,面對小惡魔系女神完全無力招架,只好用盡毅力/想像力希望總有天能觸碰她的身軀。真愛雖無罪,但阿三還是飽受外力阻撓,苦苦自制之餘內心也天人交戰。女神笑呵呵,文青最後點收科?193第二首個人派台歌《再次Puppy love》有著鮮明的懷舊Synth Pop風格,由獨立音樂人Delta.T蛋撻頭誠意主理,以最80’s的電子合成器及電鼓音色,加上193親自創作的到肉歌詞,用力證明初戀真係可以嚟多次!」193的「老婆們」紛紛留言讚好,歌曲好聽而MV更好笑,Candy(王家晴)、Yoyo(葛綽瑤)與郭嘉盈(3妹)也有份演出外,還有霍哥變身FBI出現破壞193與林明禎的惜惜場面,兼且拉他上警車,好搞笑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