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邀林明禎做MV女主角 想加入身體接觸場面自肥失敗 (19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5日

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趁昨天生日推出新歌《再次Puppy Love》,請來林明禎、妹妹郭嘉盈、Candy(王家晴)、Yoyo(葛綽瑤)一同拍MV。《再次Puppy Love》以「初戀可以嚟多次」作狂想,193繼《睡到三點》後再次參與填詞,也投入MV的製作。他說︰「一開始已想到MV畫面要有朦朧美,有以前80、90年代檸檬茶廣告的感覺, 於是找了《ERROR自肥企画》兼《花姐ERROR遊》的撰稿員阿輝幫忙度橋。」

193在MV中與林明禎一同飾演學生,他事前向阿輝要求「自肥」,希望能在MV中加入一些身體接觸,如頭貼頭、臉貼臉的場面,惜最後未能成事。193慨嘆︰「今次我返自己中學拍攝,事前特別回去幾次跟校長商討,但我的母校較專注學業,校長看完故事後說不可以,因為學校不鼓吹學生談戀愛,所以最好不要有這場戲分。我於是以鹹濕仔角度,再問校長這場戲分能否移師去公園或其他街道拍攝,但仍然被拒,所以我對校長Respect!」

《再次Puppy Love》的歌詞十分露骨,令人想入非非。193卻說︰「我不覺得露骨。如果覺得露骨,就是你鹹濕。歌曲中唯一一句比較露骨的歌詞是『曾幻想一天觸碰你身軀 全日盡在被窩暢聚』。這句歌詞本來是『曾幻想一天觸碰你雙腿』,如果用『雙腿』就真的太露骨了!」193指他寫這句歌詞時,只是構想一個中學生幻想自己在30多歲的某個周日早上,在美滿的家裏睡覺。他笑言︰「我知一定有鹹濕仔想起鹹濕嘢,我不怪你,我自己都這樣想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郭嘉駿 林明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