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線人棄王|何依婷玩遊戲樂極生悲 當場爆喊自責冇用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陳俊堅、鄭雋熹、程浩駿、林浩文及姚宏遠,5位七線藝人擔大旗的無綫全新綜藝節目《七線人棄王》,昨晚播出半小時精華版後,myTV SUPER緊貼將一連10集足本版在myTV Gold全套上架。5子為節目構思多款不同類型環節,包括野外Camping求生大戰、揭露娛樂圈各式各樣秘聞、奇聞及七線藝人辛酸史的爆料環節等。

製作組公布「七線露營」的拍攝花絮照,平時嬌滴滴的何依婷、林穎彤、林秀怡、王菲及黃嘉雯,分別伙拍姚宏遠、鄭雋熹、林浩文、陳俊堅及程浩駿組成不同隊伍,並為了「求勝」及「求溫飽」無所不用其極。5名女參賽者中,以林頴彤最突出,無論是「扮嘢短劇」或埋身肉搏遊戲均120分落力,並多番獲勝;與其拍檔的鄭雋熹則表現頹廢。林頴彤如何從旁指導及幫忙,鄭雋熹依然毫無起色。林頴彤爆Seed:「我真的很失望!為何他那麼差?」

何依婷與黃嘉雯玩遊戲時,兩人因身上的橡筋纏在一起而失平衡跌倒,其他參賽者卻因為不知道而繼續發力跑。陳俊堅、程浩駿等發現何依婷受困,齊齊將她「救起」。何依婷爆喊自責:「其實當日是我冇用。當時大家很關心我,我也不好意思,阻住拍攝。其實受傷是小事,玩遊戲必會經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