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短片給天瑜打氣 姜濤:快啲好番 我可以親口唱隻歌畀你聽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6日

日前有網民將「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」的天瑜聽姜濤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片段分享到「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」的Facebook專頁引起大迴響。

天瑜是6歲的小妹妹,疑因醫療事故,手術後變植物人臥病牀至今逾年半時間,只能睜開雙眼但沒有反應。最初觀眾透過《東張西望》的報道而關注事件,天瑜爸爸(周先生)在社交平台開「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」分享天瑜的情況。早前天瑜爸爸上載了女兒的片段,他第一次讓天瑜聽姜濤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他開心見女兒對音樂似有反應,眼晴轉動、頭部微轉,還發出聲音似在哼歌。天瑜爸爸問女兒是否想唱歌?這是天瑜昏迷以來罕見她有這樣明顯的反應。

有網民希望姜濤給天瑜妹妹打氣,今晚姜濤在社交平台給天瑜與天瑜爸爸拍攝片段為他們打氣。姜濤先後在Ig限時動態貼了有關天瑜的報道並留言:「希望她能給我更多反應」、「一定會好的」。他給天瑜與天瑜爸爸拍攝片段,說看到天瑜的片段了,說:「我唔知道係咪我的歌令天瑜有好到,如果係我會好開心。我唔知可以幫到你哋乜嘢但我想拍段片同你哋講一定要加油!無論天瑜或天瑜爸爸都要加油,爸爸都好辛苦,照顧天瑜咁耐,所以天瑜要快啲好番。姜濤哥哥有時間,我一定睇下可唔可以過到嚟探你,你快啲好番咁我就可以親口唱隻歌比你聽,希望你哋加油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 天瑜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