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ROMISE鼓手骨枯情况冇好轉 Anton正式轉做Rapper (19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7日

環球唱片旗下樂隊ONE PROMISE,鼓手馮卓然(Anton)於前年年底,經醫生診斷證實手指出現骨枯症狀,並宣布Anton需暫停打鼓崗位,專心治療。

環球方面今天發出公告,稱Anton經過1年多的治療,很遺憾其骨枯病情仍未好轉,令人惋惜。這段時間,ONE PROMISE四子一直互相扶持和配合,Anton也曾作出不同嘗試;公司和ONE PROMISE四子有信心,可以在未來日子繼續並肩同行。

唱片公司今天正式宣布,樂隊ONE PROMISE轉型為Pop/Rap Band路線,繼續營運下去,Anton亦由鼓手轉為Rapper形式繼續演出。ONE PROMISE在接下來日子,將會展示全新音樂風格。ONE PROMISE亦感激公司和每一位支持,特別是粉絲「壹步兵」不離不棄,令他們的音樂路途得以延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鼓手 骨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