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《季前賽》跟MIRROR隊友敵對 Stanley撐師妹女團COLLAR (20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7日

姜濤、陳卓賢(Ian)、呂爵安(Edan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張繼聰、梁業(肥仔)、郭嘉駿(193)、陳安立、吳啟洋、練美娟及《全民造星IV》20強葛綽瑤(Yoyo)等,今天(17日)於九展出席ViuTV原創劇《季前賽》開鏡記者會,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也撐場支持。

在角色介紹時,向來熱愛打籃球的姜濤,表示不會當今次是工作,會視為玩的旅程;剛拍完《i.SWIM》的Edan表示打籃球比游水在行,知道有份拍攝該劇感興奮。Stanley表示中學時曾打校隊,人稱「馬鞍山高比拜仁」。

ERROR成員193和肥仔於劇中與3人同隊,193曾因手部受傷而放下籃球,今次拍劇令他重拾對籃球熱情,他又預告會為角色剃頭。肥仔渴望有感情線,不過最終都是沒有。Ian飾演籃球精英,跟3位MIRROR隊友敵對。

6人之後一同受訪,問193是否真的要剃頭?他表示未知,就算剃頭也希望留少少劉海給他:「你知我是偶像派,潮流的『尖啄』!」Edan笑指對方剪「河童頭」會變掀起潮流「尖啄」。193自覺臉形沒有Lokman(楊樂文)靚,光頭會顯肥。

疫情下籃球場關閉,他們笑指只能靠打籃球game當練習;姜濤會跑步操弗,以及多觀看籃球片偷師;Stanley早前找來教練1對1練習,相當認真;Ian坦言劇中跟3位兄弟演敵對角色,覺得新鮮又好玩。

對於師妹女團COLLAR首支團歌《Call My Name﹗》MV的網上點擊率,兩天已超越MIRROR?Stanley覺得是開心事,大家想見到整個娛樂事業蓬勃,有競爭才有進步,百花齊放。

提到不少「鏡粉」(粉絲暱稱)投訴ViuTV將資源花在力谷COLLAR,對MIRROR不公平,希望ViuTV認真經營MIRROR的Instagram,以及幫MIRROR做應做的宣傳?Stanley坦言在社交平台上,他們的確可以再做好些,大家的聲音已收到,如姜濤新歌亦有新排版宣傳。

對於矛頭直指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管理不善?Stanley為對方講好說話:「花姐實在百足都冇咁多爪!」Edan也幫口說大家的意見花姐已聽到,會愈來愈進步。

談到MIRROR演唱會藍光碟首輪預購推出?肥仔和193聞言笑說:「可否送幾隻給我們去炒?」即遭Edan打頭說:「不行!我們要杜絕炒風!(影碟價錢已被炒到貴至少一倍?)我們不支持也不鼓勵,隻碟是想給無機會入場看我們演唱會的人欣賞,希望大家不要炒,如果需求熱烈,相信有機會加印。」肥仔繼續搲碟,Edan要對方承諾不炒賣才送。

本月21日是Edan的25歲生日,一班「爵屎」(粉絲暱稱)花6位數字,為偶像在某商場空中花園舉辦應援展,Edan多謝爵屎們有心,希望展覽讓大家開心和一起慶祝,若有時間他都會親身去打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