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要臉|余德丞200磅肥仔造型幾可亂真 丁子朗下體現形? (13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8日

由余德丞、丁子朗、劉穎鏇、戴祖儀、伍樂怡、林正峰、游嘉欣等合演的《青春不要臉》昨晚(17日)首播。

劇情講述在屋邨長大、自小生成是豆丁的齊輕舟(丁子朗飾),以及肥仔的柳德榮(余德丞Dickson飾),為擺脫「身形魔咒」而立志努力,可惜德榮惰性難移,阿舟率先「跑贏」變得高大威猛;為了趕進度德榮奇招盡出,不惜將寄生蟲塞入肛門兼食泥減肥,最後人算不如天算。

劇中飾演200磅肥仔的Dickson,原來龐大身形「冇花冇假」,網民指Dickson肥得很像真,不少人更指肥德丞與《瘦身男女》中的劉德華角色相像。

原來劇組為了增加真實感,找來身形極有分量的PA同事「阿震」,擔任Dickson「替身」,2人拍攝時只需穿上一模一樣衫褲、做出相同表情動作。由於場口精準度要求高,即使是簡單動作,也要不斷重複拍攝。Dickson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透露,劇組安排武指從旁指導他與替身:「所有動作、表情,甚至節奏都要好準。」

昨晚丁子朗與Dickson於劇集首播後,開Live跟觀眾互動,有網民稱丁子朗倒吊戲劇照疑下體現形,他忍俊不禁說:「我想講凸出嚟嘅,其實係安全繩,因為倒吊有危險,所以要有安全繩。」Dickson坦言蟲蟲戲最難忘:「我覺得塞番條蟲入去都幾黐線,不過為咗瘦,就係可以去到咁盡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