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台被指不太喜歡環球旗下歌手作品 網民稱AGA去年連奪兩個叱咤金獎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商台將於3月15日舉行「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」,但由於演出單位並無環球唱片公司歌手參與,惹來環球與商台交惡傳聞。環球方面今天回應稱沒有杯葛商台,並指近兩年商台不太喜歡環球唱片旗下歌手作品。

事件惹來網民熱話,有網民在「iamkingjer」的Ig留言,稱環球女歌手AGA(江海迦)去年初已連奪叱咤女歌手金獎及唱作人金獎,以及有一首叱咤十大歌曲,並指「環球失憶」;同時亦有網民稱今年初的叱咤頒獎禮,環球所屬的石山街和P1X3L分奪生力軍組合金獎及銅獎,曾比特亦膺男生力軍銅獎,有網民說:「環球鍾意鬧脾氣唔係第一日嘅事。當年四大同TVB決裂,佢哋第一個衝去亮相亞視㗎,所以大家唔需要太驚訝,可憐咗P1X3L同石山街就真」、「咁嘅公關災難先害死歌手」、「石山街同PIX3L無攞獎咩?陳蕾咁正都無啦~又唔見華納出聲~無獎就話人唔支持?環球又幾支持商台?」

不過亦有網民稱商台「玩嘢」:「宜家明明係商台玩嘢先啦,係商台杯葛環球啊,唔係環球杯葛商台啊,903先係同以前TVB一樣小氣玩小圈子啊」、「Gin Lee連續三年白果,唔計舊年,19年喘息空間 20年 幸福門 美男子與香煙 大碟Dear Secret 全部高質都冇奬。Jace舊年女歌手三甲仲要輸俾冇人氣冇唱功嘅黃妍,未計Serrini 陳蕾食白果!903繼續自high囉!」

相關新聞:沒派員參與生力軍音樂會 環球否認杯葛︰商台不太喜歡旗下歌手作品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商台 環球 叱咤 網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