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阿正自嘲外表身形要「大執」 Dee姐稱感情未有着落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商台DJ黃正宜(阿正)憑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的搞笑形象人氣急升,今天(19日)她和陳海寧(Dee姐)拍檔出動,為品牌新年限定店宣傳。

快將29歲、目前單身的阿正表示,盼虎年行桃花運,卻被潑冷水,「我不太緊張求財運,反而好想求姻緣,不過有師傅勸我今年還是專心工作較好,批我姻緣最快在31歲才到,惟有等多兩年」。

為迎接新戀情,阿正打算買桃花,她自嘲外表和身形要花錢「大執裝身」,更搞笑自封為「裝身Baby」。她笑言若報名挑戰考女團,可能連入圍99名也未必有資格,只可以當評判。

Dee姐與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傳拍拖又傳分手,她未曾承認,只透露目前有「觀察中」對象,並公開擇偶條件:「感情未有着落,男友不需要生得好高大,對外表樣貌沒要求,最緊要大家夾、啱傾和為人善良。(193符合要求?)暫時未知,虎年我想求財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