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狗|倪晨曦驚喜客串演環保KOL 網民盼ViuTV為陳瑞輝開拍《皮皮外傳》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9日

ViuTV原創劇《IT狗》今晚(19日)播出第8集,靚媽倪晨曦(Elva)驚喜客串演「環保KOL」Charlotte。預告片中,飾演星之子Tony的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身穿黃色「PayPayDuck」T恤,相當搶眼,不少網民留言希望劇組推出相關副產品。亦有網民讚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/皮皮)劇中角色「Never」,笑指他經常表現木獨,說話無尾音,反應呆滯,但又不時拋出金句,有人更建議ViuTV開拍《皮皮外傳》呢!

昨晚(18日)播出的第7集,阿信(凌文龍飾)游說舊愛Shirley(陳嘉寶飾)成為PayPayDuck首個用戶,正當Shirley婚事籌備得如火如荼時,阿信卻發現Shirley的未婚夫出軌。至於兼任大學講師的Kenneth(岑珈其飾),被學生Jayden(魏浚笙飾)投訴,令Kenneth陷被炒魷危機,Kenneth向「富三代」黃金開(林家熙飾)求助,湊巧原來開開是校董,正所謂識人好過識字,開開成功令Kenneth避過解僱危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