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巨基鐵漢柔情 親手整梳乎厘蛋糕賀老婆生日 (13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古巨基自疫情出現以來,加上兒子古晋匡(Kuson)出世,兩年來深居簡出,直至早前才宣布準備回歸樂壇。不過,隨住新冠病毒變異株Omicron殺入香港引發第五波疫情,即使古太陳英雪(Lorraine)生日,基仔一家也選擇留在家中簡單慶祝。向來寵妻的基仔親自下廚,為老婆炮製梳乎厘蛋糕;Kuson亦向媽媽送上Birthday Kiss,令Lorraine非常開心。

基仔說︰「疫情持續,不搞生日會,一切從簡。Kuson柔軟的吻 + 我第一次親自下廚做的梳乎厘蛋糕,兩父子為古太慶祝,三口子簡單的過,Kuson Mama臉上滿足的笑容。願疫情終結,大家生活重回軌道。以前去旅行,古太一定要食梳乎厘pancake。媽媽食第一啖就話正,古晋匡都話好味。有朋友話我鐵漢柔情,唔通我識如來神掌又話你知咩。旁邊個蛋糕係姐姐為媽媽整嘅,勁到呢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