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貨事件發酵︱《單身即地獄》宋智雅被踢出綜藝節目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Netflix韓國戀愛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最近大熱,連續3星期打入Netflix非英語節目點擊榜十大位置,成為該平台最受歡迎的韓國綜藝。憑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的參加者宋智雅,日前承認在社交媒體及節目中穿著的名牌服飾,部分屬於A貨,結果遭網民炮轟,隨即把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百多張相關照片刪除。

事件還有下文,宋智雅原定亮相本月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全知干預視角》,電視台日前表示不受A貨事件影響,如期播出宋智雅的畫面,今日卻改變口風,指經過商議後,決定刪除宋智雅演出部分。

另有報道指,在《單身即地獄》中與宋智雅配成一對的「酒窩男」金賢中,在醜聞曝光後即割席,取消關注宋智雅IG。金賢中回應指,因女方亦沒有關注他,不想惹起猜測,澄清二人關係友好,至今仍保持聯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即身即地獄 宋智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