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穿旗袍化身古典美人 孖何晉樂重現古裝求愛戲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「聲夢」出身的姚焯菲(Chantel)和何晉樂(Rock),到黃大仙中心的新春裝置拍攝賀年照。為配合傳統民間工藝品「布福虎」主題,Chantel化身「古典美人」,身穿粉紅色旗袍拍攝。雖然Chantel在《青春本我》被「徐Sir」朱敏瀚派檸檬,但今次有「聲夢」戰友Rock陪玩、陪打卡,兩人跟商場內12隻「布福虎」影餐飽,重現《青》劇古裝求愛一幕,不過Rock已有感情穩定的圈外女友,他說:「Sorry,我已經名草有主喇!」可憐的Chantel再次食檸檬,只好攬實虎年公仔「取暖」,場面惹笑。

2人拍攝期間,引來不少途人圍觀及舉機拍照,形象入屋的Chantel獲「媽咪級」粉絲讚靚女兼打氣。Chantel和Rock各自捧走「開運福虎擺設」,Chantel說:「希望佢可以帶畀我祝福,喺新一年事事順利、開開心心。」Rock就盼虎年繼續唱好歌,並帶給觀眾更多歡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