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掃獎成大贏家 呂爵安膺年度新人 盧瀚霆《Megahit》奪最愛歌曲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音樂串流平台JOOX公布「2021年度JOOX TOP聽推介全年榜」得獎名單,今次共有14個獎項類別,合共35個得獎單位,並根據點播數字、專業評審及樂迷投票而得出結果。

大贏家是人氣男團MIRROR,在推介本地歌曲頭10首歌入面,MIRROR佔了一半,包括呂爵安(Edan)憑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及《小諧星》分奪第1位和第5位,姜濤的《Dear My Friend,》排第3,盧瀚霆的《不可愛教主》佔第4位,陳卓賢的《DWBF》第6位;「年度樂迷最愛歌曲獎」則由盧瀚霆的《Megahit》奪得。其他打入10大的歌曲,包括張敬軒《俏郎君》、林家謙《神奇的糊塗魔藥》、張天賦《反對無效》、曾比特《我不如》和鄭欣宜《先哭為敬》。

至於「年度TOP聽推介男歌手/女歌手/組合」,分別由張敬軒、鄭欣宜和MIRROR奪得,「年度新人」是Edan;「JOOX編輯推介歌手」包括柳應廷、江𤒹生和陳凱詠;「JOOX編輯推介唱作人」包括林家謙、林奕匡和馮允謙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呂爵安 掃獎 盧瀚霆 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