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要臉|糖妹聲演陳慧嫻 郭柏妍「快閃」客串陽光妹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無綫劇《青春不要臉》昨晚(19日)播出第3集,暗藏致敬位。第一個致敬位在齊輕舟(丁子朗飾)給溫楚瑜(戴祖儀飾)的「告別」錄音帶中,原來輕舟因前女友移民而被分手,輕舟女友臨走前,以錄音形式向輕舟道別,坦言對輕舟沒有嘗試開口挽留她感到失望。

雖然整場戲不見前女友「真身」,但監製林肯邀請有「翻版陳慧嫻」之稱的糖妹(黃山怡)幫忙聲演陳慧嫻,林肯說:「我同糖妹由我喺《女人俱樂部》做PA嗰陣已經識,我哋好好朋友,又合作過好多部劇集,所以今次話搵佢幫手,就算唔見樣,佢都爽快答應。」

第二個致敬位,是柳德榮(余德丞飾)為了趕去見偶像妍妹(伍樂怡飾)一面,在行人路及天橋等「橫衝直撞」期間,意外撞到「陽光妹」妹豬(郭柏妍飾),不過網民嫌郭柏妍出鏡不多。林肯笑指郭柏妍之後還會出場,且造型完全不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