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登紐約時代廣場大銀幕 視為最好生日禮物 放假一個月陪父母 (15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明天(1月21日)生日的AGA(江海迦),登上Spotify為慶祝國際婦女節的全新企劃「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」,受邀請擔任本年度1月的香港代表,跟全球34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音樂人的聲音。在美國時間1月18日起,位於紐約曼哈頓區的時代廣場上的巨型LED屏幕,出現整座建築物高的AGA照片,氣勢盡現。

AGA對於自己的音樂能衝出國際,表示十分驚喜,並感觸說:「相信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雖然美中不足,紅館演唱會要再度延期,但我相信上天自有最好的安排。這段時間我會繼續努力裝備自己,相信有一天定能在紅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。」收拾心情後,AGA繼續工作,不敢怠慢,「這幾天都在積極錄音,生日准許自己放一個月假,因為父母來了香港,我有好幾年時間沒有陪伴他們,感恩今年生日可以一齊度過。所以我要加快腳步完成錄音,希望盡快為大家送上新歌」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江海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