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︱李思捷被老同學窒到口啞啞 伍韻婷誤指C君鹹濕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1日

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周日晚(23日)播出第19集,參賽嘉賓有來自J2的「陀地冇人性」隊,以及家庭觀眾代表「同李學壞」隊,J2節目創意總監C君亦有現身捧場。歐陽偉豪(Ben Sir)率領的「陀地冇人性」隊,成員有陳嘉慧(Erica)、黃紫恩(Jojo)、伍韻婷(Juliana)及布樂文(JB)。家庭觀眾「同李學壞」隊的5位成員,原來都是主持李思捷相識至少30年的同學。他們瞞住李思捷向製作組自薦影片,最後因為表現突出被選中上節目。

「同李學壞」隊一出場,隊長小Bill即狂窒李思捷︰「打極畀你都唔接﹗」李思捷妙回︰「電話沒顯示你名字。」Bill反擊︰「當然,因為我的電話號碼不是曾志偉的那個號碼,你當然不接電話﹗」李思捷招架不住,無言以對。

今集其中一條問題是「問咗100位女士,瞓醒見到李思捷喺隔籬會點做」。眾嘉賓一時瘋狂負評,一時又將李思捷捧上天,令李思捷情緒如坐過山車。C君亦被擺上枱,J2隊回答問題「衰老闆特徵」時,思捷竟叫他們以C君平日行為作為答案藍圖,令C君落得一身負評。伍韻婷更因言語上的誤會,誤指C君「衰鹹濕」,令思捷虛驚一場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思家大戰 C君 李思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