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寶寶開心謝賢登影帝寶座︰橫跨世紀的一級小生 (14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3日

謝賢(四哥)憑電影《殺出個黃昏》於第28屆「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中奪「最佳男演員」後,稱最想多謝戲中拍檔馮寶寶。身在檳城的馮寶寶知道後非常高興︰「我覺得不好意思,他是我的長輩,感動他記得我。如果不是四哥Daddy,也不會再有人請我做女主角!四哥Daddy得獎,我當然開心。他等仔女、孫兒回家拜年時揚吓個獎,很型嘛﹗他85歲,一定比年輕時駕海陸兩用車更有型!」

馮寶寶回憶當日知道《殺》片男主角是謝賢時,立即被打動簽約。她坦言無法抗拒能再與謝賢合作拍片的機會︰「我第一次與他合演至今相隔已經60年,這是任何演員都很難遇上的戲緣,令我興奮莫名。當年那部電影是光藝公司出品的《連理枝》,謝賢、嘉玲飾演我父母,我反串演男孩,是兩人5歲的兒子。謝賢在沒抱過謝霆鋒之前已經抱住我惜惜。能再次同時站在鏡頭前合演,是多麽多麽有趣的事。」

馮寶寶續說︰「我兒子那代人,一定知道謝霆鋒,但在我心中能橫跨世紀仍然保持一級小生形態的,只有謝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謝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