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戰S2|畏高呂爵安玩遊戲緊張到爆粗 孖阿正穿情侶褲? (13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ViuTV《膠戰S2》昨晚(23日)播出第16集「膠戰冬季膠遊遊(上集)」,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、徐浩昌(肥腸)、黃正宜(阿正)、劉沛蘅(Hilary)組成的「6膠」,去度假營玩遊戲兼挑戰任務。當6位主持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時,突然有人亂入鏡頭,眾人以為也是工作人員,原來是「小爵屎」發現Edan蹤影,要求跟偶像合照及簽名,場面搞笑。

期間輪到Edan玩約3層樓高的「擺動橋樑」,畏高的他爬上去時,已禁不住爆粗,凌空過橋時Edan還緊張到將「下面」講成「賀面」,幸好他最後也克服畏高,成功「過橋」呢﹗

昨晚Edan和「正印」阮小儀及阿正一齊收看《膠戰S2》,小儀在社交網貼相,小儀的愛犬和Edan表現融洽,有網民還發現Edan和阿正竟穿「情侶褲」:「登正情侶褲喎﹗」﹑「Edan同阿正著同款褲?!」﹑「呀正同Edan同一條褲,咁正印係咪同Edan情侶衫?」﹑「錯重點...Edan同呀正條褲好似情侶裝嚟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