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浚笙遭岑珈其突襲下體 阿正玩遊戲趁機示愛 (14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4日

ViuTV《膠戰S2》已接近尾聲,昨晚(23日)播出第16集「膠戰冬季膠遊遊(上集)」,「6膠」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、徐浩昌(肥腸)、黃正宜(阿正)、劉沛蘅(Hillary),去度假營挑戰不同任務。當「6膠」聽從工作人員指示時,Jeffrey突然遭岑珈其輕拍下體,只見Jeffrey當刻未有太大反應。

之後Jeffrey跟Edan和Hillary挑戰3層樓高的擺動橋樑,展示臂力、耐力和膽量,Jeffrey做足安全措拖,而安全帶紮到「小笙」呈激凸效果。

此外,岑珈其和阿正挑戰另一個離地任務「大鞦韆」時,畏高的2人都表現驚青,當「花癡」阿正準備接受挑戰時,向地面的Jeffrey問:「你愛唔愛我?」Jeffrey則避答:「嘩,好曬呀今日﹗」不過阿正盪出去時,亦不忘向Jeffrey示愛講「我愛你」兼送飛吻,場面爆笑。

另外,由「6膠」合唱的《膠戰S2》主題曲《膠on!》,在YouTube點擊已衝破113萬,成績不俗,該歌還登上《Chill Club》推介榜第10位。

相關新聞:膠戰S2|畏高呂爵安玩遊戲緊張到爆粗 孖阿正穿情侶褲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