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否認跟「蟲草大王」交往:從沒有發展過任何關係 (17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5日

視后李佳芯(Ali)去年11月被爆跟有「蟲草大王」之稱的陳恩德(Mark)密會,當時Ali回覆時否認戀情:「跟這個人(Mark)一直只有生意上嘅合作來往,就係咁簡單,希望事件不會再發酵,謝謝。」

今天(25日)再有消息指Ali和Mark秘戀超過1年,同時網傳多張2人「拍拖」時,由男方視角拍攝的靚相,當中有Ali歎燒鵝髀的照片;有指Mark找人鑲嵌鑽石心口針給Ali,令秘戀報道似層層。Mark被問到是否跟Ali交往中,他回覆《明報》時說:「我們是好朋友。」

Ali被問及此時事則澄清,她表示前年8月中由同事介紹認識Mark:「因陳生計劃跟不同藝人合作,發展一系列產品生意,而陳生與本人當時所洽談的為一項瘦身咖啡產品。第一次跟他及其員工見面,是其位於其銅鑼灣的工作室,而經過幾次會談後,因未能達到共識,而沒有繼續洽談。

其後陳生再次邀請本人參與其有關寵物計劃,當時得知他亦有跟多位公司藝人合作,唯當時本人飼養多年的貓咪離世不久,所以最後也沒有就該計劃有進一步合作。不久之後,陳生亦有提出邀請本人參與慈善演唱嘉賓,惟經公司了解,加上本人未有足夠信心,所以計劃最終擱置。

期間,本人的確有就以上計劃與陳生到過餐廳及其工作室會面,但僅此而已。直到2021年尾,因微電影計劃再跟陳生在電話聯繫上,後於去年十月於酒店中菜廳商討電影細節,其後因為出現不實報導,為免再惹誤會,已再沒有跟對方見面。

本人由2020年認識陳生到現在,每次只限於工作洽談,從沒有發展過任何關係,今後亦不會有任何發展空間,在此釐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