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恩德被禁與李佳芯合照感侮辱 樂易玲:保護和尊重藝人意願是經理人責任 (23:0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6日

李佳芯與「蟲草大王」陳恩德近日再傳緋聞,李佳芯昨日發聲明跟陳恩德劃清界線,表明與對方不會有任何發展空間。李佳芯原定今午出席陳恩德公司的NFT發布會,但昨日公關突然通知傳媒李佳芯不會出席,改由王丹妮與丈夫羅孝勇及蔡潔代替。陳恩德出席活動時爆邀請李佳芯出席時,對方經理人提出不能合照及要保持距離等苛刻條件,他覺得侮辱,不能接受,決定不需要李佳芯出席,並抽起落在無綫、花逾千萬元的廣告費,希望無綫高層樂易玲給他一個交代。

無綫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就事件回覆傳媒表示,今日無綫旗下藝人蔡潔、戴祖儀、羅孝勇等都有出席該活動,公司一向與各廣告客戶保持良好關係。從媒體報道,今天活動有多名藝人出席支持,場面熱鬧。至於藝人在公司工作以外的商業活動,保護和尊重藝人意願,都是經理人的基本責任。

相關新聞:被無綫要求與李佳芯保持距離 陳恩德感侮辱 抽起千萬廣告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恩德 李佳芯 樂易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