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要臉|丁子朗余德丞兄弟情現暗湧 向戴祖儀求婚變分手 (13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無綫劇《青春不要臉》踏入第2周劇情,齊輕舟(丁子朗飾)與柳德榮(余德丞飾)藝訓班畢業後,原本舟仔發展較佳,但為了帶愛人溫楚瑜(戴祖儀飾)追星,令榮仔陰差陽錯下,成為《神鵰俠侶》男主角。舟仔突然被榮仔大幅度拋離,原本已不是味兒,之後再因為替女友出頭打人,而被劇組列入黑名單,事業告急。

最終舟仔靠榮仔幫忙,勉強進入兒童組,雖然收入穩定,但因與夢想背道而馳,加上與兄弟距離愈拉愈遠,舟仔每天行屍走肉、胡亂花費,女友楚瑜看進眼裏百般滋味。

昨晚舟仔與小瑜的感情發展,亦像過山車般高低起跌,原本2人打得火熱,因舟仔得悉小瑜為妍妹(伍樂怡)擔任露背替身後而出現暗湧;選擇對2人之間問題視而不見的舟仔,以浪漫方式向小瑜求婚逃避失意,豈料在最甜蜜一刻,小瑜竟提出分手,並聲淚俱下地揭開暗藏內心深處的瘡疤:「我每次見你笑到咁就好反胃」、「你最介意唔係我做替身,我畀人唱,而係點解楊過唔係你呀?!」舟仔聽畢亦面對心結:「我恨不得430唔係穿梭機而係時光機,咁我咪可以係楊過咯!」最終分手收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