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之克擴大「黃Viu」原創版圖 李準基演檢查官 徐玄振黃寅燁譜師生戀 (14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宣布今年推出逾30部Viu Original作品,其中由Viu首席原創內容總監杜之克領軍的Viu Original Studio,將聚焦製作更多原創內容。

去年加盟「黃Viu」的首席原創內容總監杜之克透露,未來將會製作更多華語內容,以鞏固「黃Viu」在OTT娛樂市場的領先地位:「我們計劃每個月都會推出原創作品,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繼續透過我們平台,欣賞多元化亞洲內容,當中包括華語作品。」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在3月推出兩部Viu Original原創韓劇打響頭炮!由韓國型男朴海鎮和女星秦基周主演的奇幻韓劇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》,講述能夠使喚鬼魂的著名魔術師車次雄(朴海鎮飾),與擁有通靈能力的熱血女警高瑟海(秦基周飾),偶然捲入案件後,合力解決的爆笑搜查故事。

「收視保證」徐玄振將孖《女神降臨》黃寅燁攜手演出浪漫韓劇《為何是吳秀才》,描寫法學院女教授與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相戀,劇集暫定3月在「黃Viu」上架。

改編自同名的網絡小說,由韓國男星李準基、資深藝人李璟榮和「女友系演員」金芝恩主演的《Again My Life》,講述展開人生第二幕的熱血檢察官,懲治惡勢力故事,刺激熱血的故事令人期待。

此外,更多Viu Original原創及本土內容包括全新一季《Close Friend》(泰國)、《Finding the Rainbow》(泰國)、《My Coach》(泰國)、《Assalamualaikum My Future Husband》(印尼),以及音樂劇《WANNABE》(泰國)將於不日上架。

至於韓劇《The Penthouse》第2季於2月7日晚上9時半至10時半則在ViuTV播映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