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狗|Lokman爆喜感 狂拋「大台理論」 玩轉《護花危情》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ViuTV劇集《IT狗》開播以來成網上熱話,劇中的「大台理論」、「PayPayDuck」﹑「熱杏霜」和「Touchwood App」等均被網民熱捧;而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)飾演的Never亦不時爆金句:「樂觀地悲觀」、「是但啦,反正我都無say」等亦引起共鳴。

昨晚(26日)播出第13集「市場」,飾演「星之子Tony」的楊樂文(Lokman)繼續發揮喜感,劇情開始先自抽,Tony到ViuTV出席一個名為《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的節目,他還戴上頭盔,但仍禁不住露出雙眼;其間,Lokman聞PayPayEgg邀請MIRROR擔任代言人,他返到BornHub時向同事表示見到MIRROR,但少了一位成員,之後Lokman為拉攏PayPayEgg投資者,便狂拋《大台理論》:「根據呢個pattern,『雅典娜』老闆一係姓霍、一係姓卓或者姓喬,仲會有個獨生女。」

及後,阿信(凌文龍飾)去到喬山河(楊英偉飾)公司樓下等候,並向對方硬銷PayPayDuck,不過喬山河只叫阿信將卡片交給其助手,阿信亦照做,Lokman則指這一切全屬「大台理論」。

劇情交代喬山河獨生女名叫喬子琳(張蔓莎飾),有眼利網民發現這些名字,跟無綫10年前劇集,由鍾嘉欣、黃宗澤及秦沛合演的《護花危情》相似。

Lokman、阿信和黃金開(林家熙飾)找到喬子琳,盼修補她和父親關係,及後眾人去到墳場拜祭,湊巧遇上大雨,Lokman則說:「拜山一定要配落雨。」雖然最後成功幫2人修補父女關係,卻未能游說喬氏父女轉投PayPayDuck懷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