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周「找數」︱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帶挈綜藝節目收視升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韓國高收視古裝劇《衣袖紅鑲邊》主角俊昊與李世榮,昨晚跟同劇拍檔一起亮相MBC電視台清談節目《Radio Star》,大談拍劇趣事。

俊昊為了在《衣》劇展示完美腹肌,過去一年刻意節食,大部分時間只吃雞肉及蕃薯,笑言「無啖好食」導致沒力沒氣。俊昊與李世榮指劇中首場吻戲,在劇集開拍5個月後才攝製,李世榮坦言拍吻戲感覺奇怪,「因為與俊昊感覺像家人,親人之間不應該這樣」;俊昊則爆料指每次拍吻戲前,都會跟李世榮以漱口水「乾杯」。

《衣袖紅鑲邊》最高收視達17.4%,俊昊早前承諾,如果劇集收視超過15%,便會穿著龍袍跳唱男團2PM歌曲《My House》,昨晚《Radio Star》播出下集預告,俊昊將會「找數」,令人期待。《Radio Star》收視率由上集5.7%升至今集8.3%,創下該節目逾半年來新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