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微電影孖朱栢康演夫妻 岑麗香感恩獲丈夫支持追演藝夢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7日

岑麗香(香香)去年5月誕下細仔「小腰果」Julius後,減少幕前工作,主力照顧兩個兒子及家庭。最近香香跟朱栢康首度合作,為銀行拍攝微電影,合演一對夫婦;片中香香是懷有一對孖仔的母親,飾演丈夫的朱栢康對她呵護備至,展現暖男柔情一面。

故事講述香香為了一對即將出世的孖仔,欲放棄夢寐以求的時裝編輯工作,朱栢康卻向香香表示他決定辭去工作,在家中照顧小朋友及經營網店,讓太太放心外出做自己喜歡的工作。現實生活中,香香跟廣告中的媽媽一樣,都是以家庭為重,但同時很喜歡演藝工作,幸得丈夫理解及支持,令她很放心在演戲工作上發展。香香指廣告片中朱栢康的一句對白「這個家放心交給我們」,令她有感而發,想起丈夫曾在她生完小朋友、準備重投演藝工作時,亦同樣給她鼓勵與支持,故拍攝時更能投入感情,香香感恩有一位體諒和愛惜她的丈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岑麗香 朱栢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