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憑《G風暴》成內地首位百億票房香港演員 (16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8日

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最終章《G風暴》去年除夕上映6日後被迫停映,票房暫時錄得600萬。眾演員期望香港戲院重開後,電影能繼續和觀眾見面,惜戲院停業再被延長14日至2月17日。《G風暴》在內地仍然上畫,票房已破6億人民幣。貫穿5集飾演廉政公署首席調查主任的古天樂,憑《G風暴》正式成為內地首位擁有百億票房的香港演員。

古天樂入行29年,拍過不少作品。反貪風暴系列電影7年來打造了五步曲,首4集在內地票房,《Z風暴》收9517萬、《S風暴》收2.08億、《L風暴》收4.42 億及《P風暴》7.99 億,再加上《G風暴》的6億票房,瓜分了古天樂百億票房的五分一,為電影系列寫下圓滿句號。

張智霖表示:「古天樂是我合作最多的男演員,親眼見證了他一路走來不容易。」宣萱則說:「我們合作了很多次,他不但是一個好拍檔,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。」鄭嘉穎亦表示:「古天樂一直以來的堅持終於得到了回報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古天樂 G風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