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韓星染疫︱蒼井空確診 孖仔同中招 (17:1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日本女星蒼井空透過社交媒體宣布,她跟丈夫及雙胞胎兒子同時確診新冠肺炎。蒼井空稱本月22日接獲兒子就讀的幼稚園通知,校內出現確診者,全家開始居家隔離,翌日她感到喉嚨不適,其後更咳嗽和發燒,經檢測後今日證實染疫。目前家人病情尚算穩定,雙胞胎兒子依舊活力充沛,居家隔離期間,把家裏弄得一團亂。

日劇《欺詐遊戲》男星松田翔太昨亦確診新冠肺炎,最近他跟《虹色病歷簿》女星高畑充希合演NTV電視台冬季日劇《胡鬧亂來!~我竟然成為社長~》,據悉新劇暫時如期播放,下周視乎情況再作調整。松田翔太一方指他沒有症狀,預計休養10天後重返劇組。

另外,韓劇《One The Woman》男星李相侖今日也確診。事務所表示李相侖日前進行檢測後確診,他已接種兩劑疫苗,目前沒有病徵。李相侖確診後,參演舞台劇宣布暫停演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