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︱《東張西望》主持陶大宇上身跳水撥舞搞氣氛 (20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李思捷主持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明晚(年廿八)第20集,嘉賓有區永權率領、由《東張西望》主持組成的「60886600」隊,以及家庭觀眾代表「老表你好正」隊。「60886600」隊成員有陳庭欣、容羨媛、吳幸美及何沛珈。配合年廿八播出,主持及嘉賓都穿得紅噹噹非常應節;李思捷又與《東張西望》主持唱賀年歌,期間大跳近期熱爆的陶大宇水撥式舞姿。

今集問題是「講一樣女人着得愈耐就愈唔舒服嘅嘢」,當中容羨媛玩到戙高腳擺上枱回答問題,李思捷被她嚇窒說:「估唔到容容係咁樣!」之後李思捷覺得何沛珈的回答「難以置信」,豪言不信她會答中,說如答對請她食飯。結果何沛珈真的回答正確,李思捷隨即扮嬲飛紙仔,埸面搞笑。

《東張》主持有口才同急才,以「轉數快」出名的李思捷繼被何沛珈「技術式擊倒」後,區永權亦上演「逆襲記」搶「飯碗」;而在《東張》經常做「白老鼠」的吳幸美,在節目表現出色連番答中問題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思家大戰 東張西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