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牛皮膠紙封胸 解構《青春不要臉》赤裸疑惑 (23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戴祖儀在電視劇《青春不要臉》早前有大膽演出,劇中她飾演的溫楚瑜做裸體替身,雖然鏡頭前只見她裸背,有懷疑她真空上陣。今日戴祖儀在社交平台解開赤裸的疑惑,她公開「裸體」的正面照片,是她在更衣室自拍,是NuBra再加牛皮膠紙封身,做足防走光措施。

她寫道:「首先係多謝大家對《青春不要臉》嘅支持同投入,我在劇中飾演溫楚瑜裸露上身做替身一幕,令大家開始了解同感受到80年代和現代演員的辛酸和無奈。本身影依張相,係想記錄自己用好多張黐力100000+嘅牛皮封箱膠紙貼在身上5+小時,感受到皮膚開始死亡,以及準備撕下來的強烈痛感前拍下留念。估唔到,而家要用作解釋和澄清用途。感謝各位記者朋友嘅報道以及親朋戚友的關心,和各種問答大會,我並沒有全裸上身啦!大家請放心,所有東西都黐得很好,很安全,黐到皮膚都快死掉了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