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庭鋒出發北京採訪冬奧︰將現場氣氛帶給香港觀眾 (17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《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》將於2月4日至20日在北京舉行,無綫今屆派出梁芷珮、黃庭鋒到冬奧舉辦場地採訪最新消息。繼梁芷珮上周出發後,黃庭鋒今早亦與另一支攝製隊出發。

黃庭鋒是一名運動健將,讀書年代曾入選英國足球隊青年軍,並完成體育系碩士課程,加入無綫後曾參與不同體育節目及綜藝節目。他今次會跟梁芷珮分工合作,對方專責發掘場地周邊的事物,他就集中在場館內。黃庭鋒說︰「冬奧比賽項目中,我特別喜歡看短道速滑、冰球、冰壺及雪橇這類較為激烈的項目。今次主要工作是採訪運動員,例如金牌選手、國家運動員及香港代表隊等,希望能緊貼運動員的比賽情况、獲獎時的難忘時刻,以及幕後有趣花絮,以第一身的角度,將現場氣氛帶給香港觀眾。」

對於能踏足冬奧場館工作,庭鋒表示機會難逢,同時又感到戰戰兢兢。他說︰「這次冬奧採取閉環式的工作模式,也是疫情以來首次參與大型活動,家人難免有點擔心,但我會小心,做好防疫措施,相信這會是一個嶄新嘗試和很好的經驗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黃庭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