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應廷新一年落地做人不再飈高音 計劃最快年尾開個人騷 (20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MIRROR成員柳應廷(Jer)推出新歌《MM7》,他日前受訪拆解歌名之謎︰「我和粉絲在社交網留言交流,我經常心急打錯字,『MM7』是『正』字的速成碼,啟發了我用它來做歌名,有帶出『正音樂』的意思,同時紀念我和填詞人小克、音樂監製王雙駿的第7次合作。柳柳粉(粉絲暱稱)看見我們的共同語言變成歌名,很開心,問這首歌是不是送給他們的禮物,當然係啦!」

Jer認為《MM7》是他目前最易唱的歌曲︰「考慮到將來開個人演唱會,如歌單全是歇斯底里的歌會很吃力。之前的歌曲全飈高音到上太空,已不能再高。我要落地做人,所以要求今年的歌輕鬆、簡單和貼地。」至於何時開騷,Jer說︰「初步構思年底或明年初,但未落實。我有很多想法,作為歌手也想踏足紅館,除夕在海濱做倒數騷又覺得開心,幻想帶樂隊戶外演唱,重拾昔日夾Band時的感覺。」

Jer透露《MM7》的MV夠突破,以4個造型拍出他的現實與內心世界面貌,藉此勉勵樂迷要愛惜和接受自己。Jer說︰「我在台上是音樂狂人,私下也有狂人一面,會在打機、排舞時大叫,隊友們已見慣不怪。」

農曆年將至,Jer透露去年收入不錯,準備4位數封利市慰勞身邊的工作人員。他笑指新年願望是到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家裏拜年︰「花姐有潔癖,一直抗拒MIRROR、ERROR到訪,希望她今年會歡迎我們去拜年吧!」Jer拒談與盛傳分手的圈外女友Kelly感情現况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其音樂上。被問到可怕新年被親戚追問感情事時,他說︰「新年跟親友食飯見面,他們多是要求攞簽名。」

化妝:Rainbow Chung @Annie G.Chan Makeup Centre

髮型:Man Chan @ Chic Private I Salon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柳應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