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子溢呻陪楊茜堯坐月好悶 順其自然不排除再生多個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羅子溢去年尾宣布再為人父,太太楊茜堯為他誕下細仔。羅子溢今日出席新劇《家族榮耀》首播活動,有份參演的楊茜堯未有現身。羅子溢說︰「太太已坐完月,但為養好身子,今次會坐耐啲。她說生完BB後是另一次發育,自覺長高了。我叫她生第3個,就會高過我。陪太太坐月真的很悶,我經常主動開口落街幫手買東西,出去一陣已很開心。男士的母性不及女人強,較為外向。」

羅子溢說現在有一仔一女,已湊成「好」字,與楊茜堯未必會避孕,順其自然。他叫同場的張智霖加油,張智霖聞言笑說:「我?我年紀不輕了,但我真的很想湊BB,不一定是自己的,幫朋友湊也很開心。(以為你那麼快想抱孫?)做阿爺?我想時下年輕人沒那麼快,哈哈!」

提到被指要求增加與李彩華的吻戲,反擊楊茜堯與張智霖的親熱戲,羅子溢說︰「我和太太開拍前已有共識,讓雙方放心去演,亦為自己留後路,日後拍同類戲時也不想被限制住。我有主動要求加親熱戲,因為覺得兩夫妻出門口只是親臉頰、磨鼻子不夠真實。」張智霖聞言笑說:「否則怎會有兩個小朋友,子溢很勤力的。」

同場的梁靖琪雖然腹大便便,仍穿上高跟鞋。她坦言想生女,但今胎也是仔。熊黛林被問到可想追多個時說︰「我『封肚』很久了,孖女快4歲,開始獨立,我就快甩難,不想再返轉頭,我一定會崩潰。我已跟老公講清楚,叫他不用想。」

相關新聞:拍內地節目想坐快艇回港被笑冇常識 張智霖︰只是美麗幻想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