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宣布退出健身中心所有業務 認與合作伙伴失去信任 (21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去年個人投資6位數,跟朋友合資開健身中心,開幕當天請來隊友江𤒹生(Anson Kong)、李駿傑(Jeremy)、王智德(Alton)、邱士縉(Stanley)、邱傲然(Tiger)及柳應廷(​Jer)撐場;不過,今天(30日)Ian於社交平台表示礙於公司行政上,以及合作伙伴間的溝通缺乏透明度和尊重,以致失去信任基礎,已決定辭去與健身中心有關的所有業務。

Ian留言:「2021有幸成立Project i,感恩能遇上很多很好的新朋友,一起打拼及面對各種難關。亦感激大家支持,陪伴Project i成長,特別在疫情期間仍能穩定營運,實屬不易。素來相信與人合作,最值得珍重的便是每個人獨特的想法、心態和處事。我熱愛團隊中的不同聲音和意見,因為可以互相學習,共同進步。心目中良好的團隊合作,應建基於互相尊重、坦誠相對。但礙於公司行政上,以及合作夥伴間的溝通缺乏透明度和尊重,以致失去信任基礎,本人已決定辭去與Project i有關的所有業務。是次從中學習,感恩這個項目帶給我得著和成長,同時很遺憾這個項目要暫告一段落。感謝這寶貴的一課。祝福過往的合作團隊事事順利。謝謝各位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