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居蘇格蘭過半退休生活 喬寶寶四代同堂飲茶團年  (23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印度裔的51歲喬寶寶在香港土生土長,2005年加入娛樂圈,近年有感在無綫被投閒置散,決定不再續約,跟已移居蘇格蘭的家人團聚,合力經營餐廳,現在過着半退休生活。雖然身在蘇格蘭,喬寶寶亦一如過往的農曆新年,跟家人吃團年飯及派利市,但今年過節由以前吃晚飯改為午餐到茶樓飲茶。「媽媽、我同太太、兒子、媳婦、孫仔及幾位親友,四代同堂到中式茶樓歎茶吃點心。受疫情影響,每晚我和家人盡量留家吃晚飯,日日都是團圓,所以今年團年飯想特別少許,改去飲茶」。面對疫情,喬寶寶為保障自己及身邊人健康着想,他與家人已接種疫苗。

喬寶寶的孫仔Khalson去年8月底出世,首次榮升爺爺的他親自為乖孫改中文名「喬孫孫」。喬寶寶提起孫仔便笑不攏嘴:「很多人都說他樣子似我咁靚仔又精靈,而且他人人都肯跟,很易湊,不依賴奶嘴都照睡,還可以一覺睡10多小時。我已預備封大利市給乖孫,希望他健健康康,快高長大,聰明伶俐,孝順家人。」

至於虎年願望,喬寶寶希望疫情早日受控,大家生活回復正常,他可以照原定計劃往馬來西亞拍戲搵外快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喬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