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卓立疑錯手「泄蜜」 貼《膠戰》Hillary攬狗照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1日

ViuTV綜藝節目《膠戰S2》昨晚(30日)播出最後一集,節目尾聲時6位主持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(爺爺)、徐浩昌(肥腸)、黃正宜(阿正)和劉沛蘅(Hillary)玩「膠戰之最」,當中Hillary被指戀愛經驗最為豐富,而她曾跟狄易達拍拖4年。

Hillary曾擔任洪卓立(Ken)歌曲《數寄屋橋次郎》和《喜劇收場》的MV女主角,當時他們在日本山形縣雪山風景區拍MV,2人拖手在雪山漫步,相當浪漫。

Ken自從跟湯怡分手後,戀情未有着落,不過近日Ken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疑似錯手「泄蜜」,上載了一張由男友視角拍攝的女生抱狗照片,Ken之後秒刪照片,不過已被網民截圖,並認出攬狗女生原來是Hillary,相中的Hillary笑得甜蜜,有網民更發現相中的梳化跟Ken家中梳化極似,2人戀情疑曝光。

相關新聞:《膠戰》添食拍第3季? Hillary被爆情史豐富 曾跟狄易達拍拖

(即時娛樂)